2014/02/07 12:00

失業沒飯吃! 機車賽車冠軍淪搶匪

陳俐吟 林信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機車賽冠軍得主淪為搶匪。40歲的吳文斌,曾經冒名參加澳門機車賽,還勇奪冠軍,後來被發現身分造假,黯然離開澳門,失業的他從民國85年起,犯下至少67起搶案,去年2月才出獄,沒想到他不知悔改,過年期間又在台北搶了一名婦人的名牌包,警方訊後,將他依搶奪罪嫌移送。

  吳姓嫌犯搶了一位婦人的名牌包,騎著機車,在巷弄中倉皇逃逸,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,將他逮捕到案,卻查出,這名吳姓嫌犯大有來頭。他曾經持假護照,冒名在澳門參加機車賽,還奪得冠軍,後來被發現身分造假,黯然離開澳門,失業的他動歪腦筋,以搶劫為業,從85年開始,犯下至少67起搶案。

  去年2月才出獄,但吳姓嫌犯仍不知悔改,趁著過年期間,兩個禮拜內,又行搶兩次,得手兩個名牌包和現金4.5000元,還好馬上就被警方循線逮捕,警方訊後,將他依搶奪罪嫌移送法辦。只是昔日的機車冠軍,淪為機車搶匪,令人不勝唏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