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5 18:58

超市搶匪挾人質 警開槍制伏歹徒

綜合報導

  一起來關心兩起震驚國際的槍擊事件,美國的「丹佛市」有搶匪闖進超市挾持人質,最後搶匪被警方擊中受傷,兩名人質平安獲釋,而美國「新墨西哥州」則發生校園槍擊案,兩名分別13及14歲的學生中槍,而槍手也是名學生他只有12歲。

  有搶匪闖進超市脅持人質,警方獲報後迅速趕到現場,經過一個小時的談判,搶匪把人質帶到門外卻不肯放人,甚至還打算把人質再拉回超市,這時現場響起了槍響,搶匪應聲倒地,人質平安獲救,再看一次這驚險畫面,搶匪脅持人質,警方擔心人質安危朝搶匪開槍,最後搶匪中彈受傷送醫人質獲釋,整起事件才驚險落幕。

  另一起槍擊案發生在美國新墨西哥州,一名12歲的中學生竟然帶槍去上課,而且還朝另外兩名同學開槍,槍手當場被捕,遭槍擊的兩名同學,則由直昇機送往德州的醫院急救,但傷勢嚴重情況不樂觀,有消息指出槍手疑似遭受校園霸凌,是否因此埋下殺機還有待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