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7 12:00

無照騎車不戴帽 2少女躲警撞護欄

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鶯歌的三鶯大橋,六號凌晨發生重大車禍,兩名未成年少女騎車夜遊,因為無照又沒戴安全帽,遇到警察盤查時,一路狂飆躲避查緝,擦撞三鶯大橋護欄,一死一重傷。警方一開始否認追逐,後來又改口有追車,但絕無逼車,哀痛的家屬,只希望檢警能給他們一個真相。

  凌晨時分,一輛機車高速狂飆,騎機車的是15歲的蔡姓少女,坐在後頭的是16歲的蕭姓少女,兩人不但未成年,也沒戴安全帽,遇到警方盤查,為了躲避,加速逃逸,員警緊跟在後,打開警示燈追逐,追到三鶯大橋,卻發現機車倒在路中央,騎車的蔡姓少女彈飛到草皮上,手腳骨折,蕭姓少女卻翻落橋下,失去性命。

  不幸喪命的蕭姓少女,就讀三峽國中,師長聽到噩耗,都不敢相信,更悲痛的,是痛失愛女的家屬,他們質疑,是警方追車又逼車,才會釀成死亡車禍。一開始警方堅決否認追車,後來卻又改口,說有追車但絕對沒有逼車,說法一日多變,更讓家屬懷疑,警方是不是避重就輕,希望檢警能給他們一個真相。

  只是攔檢,可能是車禍的間接原因,但絕不是車禍的唯一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