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9 18:57

轎車撞翻廂型車 闖禍駕駛竟落跑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直擊現場,清晨一名駕駛,開著黑色轎車,在高雄市區違規左轉,撞上了一台廂型車,廂形車當場翻覆,車頂凹陷,駕駛被駕車內動彈不得,但沒想到,闖禍駕駛竟然肇事逃逸。

  高雄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台黑色轎車違規左轉,撞上另一台廂型車,結果廂型車翻覆,車頂凹陷,駕駛被夾扁在車內。過分的是肇事的黑轎車駕駛,居然棄車逃逸,現在警方正全面追捕。救護車開到車禍現場,一台白色廂型車整台翻覆,車頂嚴重凹陷,駕駛被夾扁在車內,動彈不得,只見駕駛往外伸出一隻手。救護人員趕快先幫他打上點滴,接著趴在地上,想盡辦法破壞車體,救人出來,最後廂型車駕駛被抬出,緊急送往醫院搶救。

  這起意外發生在清晨6點,廂型車被一台違規左轉的黑色轎車撞上翻覆,又和另一台對向轎車相撞,才會把車都撞扁了。遭到波及的轎車駕駛說,肇事的黑色轎車車主,違規闖了禍,撞了人,居然把車丟在現場,跑掉了。現在警方正依車牌全面追緝,要繞肇事逃逸的可惡車主,回來面對應負起的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