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0 12:00

拿千元假鈔找零 專坑超商.檳榔攤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果然有詐。近日台中不少便利商店,都碰到ㄧ名男子持千元大鈔購買10元飲料,成功找回990元後,急忙離開商店,事後店員再次驗鈔,才驚覺這千元大鈔竟然是假的,向派出所報案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找到這名男子,原來他使用相同手法,行騙不少便利商店和檳榔攤,警方不排除是同一個集團所為,將擴大辦理。

  便利商店客人來來往往,但其中這名穿黑衣的男子,拿出千元大鈔購買10元飲料,店員使用驗鈔機檢驗後,不疑有他找回990元給男子,沒多久另一名同樣穿黑衣的男子,也拿著千元大鈔來買香菸,成功找回錢後趕緊離開現場,等到店員再次檢驗鈔票,才發現這兩張千元大鈔,全部都是假的趕緊向派出所報案。

  看看這兩張千元大鈔,乍看下和真的沒兩樣,但ㄧ經過驗鈔機馬上現出原形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鎖定這名男子將他約談到案,才知道最近他都拿假鈔票,行騙全台中便利商店以及檳榔攤,不排除背後有集團操作,已經全面擴大偵辦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