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0 18:58

警逮天道盟前會長 座車如軍火庫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持槍恐嚇案,主嫌就是「天道盟天德會」前會長許天德,警方多日埋伏跟蹤,抓準時機上前逮人時,許天德還企圖持突擊步槍拒捕,還好警方動作迅速,馬上將人壓制在地,還從許天德座車上,查獲一把衝鋒槍,1百多發子彈以及震撼彈,火力相當強大。

  持槍恐嚇案,主嫌許天德,遭警方逮捕蹲在地上,看起來狼狽,但前一刻,他還企圖拿突擊步槍和警方駁火,被壓制後,更拿出預藏的刀子反抗,結果頭部不慎被劃傷,警方在他車上,搜出一把美軍使用的M4突擊步槍,一把衝鋒槍,一百多發子彈和震撼彈,火力相當強大。

  許天德,是天道盟天德會前會長,地位相當崇高,有傷害致死妨害自由組織犯罪前科。長期以來,在新北市,南投縣等地區,持槍恐嚇進行砂石工程圍標,已經遭通緝14年,警方埋伏跟監,終於在台中將人逮捕,過去意氣風發的老大哥,現在也淪為階下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