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0 18:58

沒號誌指示 機車逆向打滑"犁田"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10次車禍9次快。彰化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機車不但跨越雙黃線,還逆向行駛涵洞,結果,不但差點跟對向的車子撞上,還打滑摔車,附近民眾說,當地地形複雜,交通號誌標示不夠清楚,常有車禍發生,所以很多民眾路過都心驚驚。

  雙向涵洞,中間有水泥牆隔著,入口處,還有個箭頭,標明方向。但彰化的這個路口,就是常常發生車禍,行車紀錄器拍下,膽戰心驚的瞬間,摩托車雙載還搶快,先跨越雙黃線之後,竟然逆向,差點撞上摩托車。用力閃開,再看到他們,已經倒在地上,摔得鼻青臉腫,看到的人全嚇傻了,停下來看需不需要幫忙。

  華視新聞實際回到現場,發現這個路口,附近的人都知道,要很小心。民眾說,仔細看,路口雖然有箭頭標示,但是沒有紅綠燈。加上有來自不同方向的車流,真的很容易,發生意外。當地警方,警察也知道,這裡很危險,天天加強巡邏,但作用不大,還是得自己多注意,才能確保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