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5 12:00

拒檢逃衝進騎樓 警追車撞變電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羅斯福路凌晨發生兩輛轎車車禍,一輛小客車衝撞進騎樓,另外一輛是中山分局警備隊警車,衝撞分隔島之後,撞上變電箱。根據了解,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銀色小客車可疑,上前盤查,小客車加速逃逸,沿路追捕,剛好天雨路滑,在加上小客車高速闖紅燈,才會發生撞車意外,駕駛棄車逃走,警方全力追捕中。

  消防隊員拿起水線,對著警車灑水降溫,這輛中山分局警備車,撞上路旁的變電箱,車頭變形,引擎蓋凹陷,差一點燒了起來,趕緊灌救,最後派出吊車,終於把卡在人行道上的警車拖離現場。

  怎麼會撞成這樣,原來都是前面這一輛銀色轎車惹的禍,這輛轎車,拒絕警方攔檢,沿路高速直衝,闖紅燈之後疑似天雨路滑,直接往騎樓衝撞,後方追捕的警車,來不及煞車,撞上路旁變電箱,而轎車駕駛趁亂棄車逃逸。中山分局鎖定車牌,追查車主到案說明,全力辦案要快點找出,這名拒絕攔檢妨害公務,又高速衝撞民宅的罪魁禍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