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6 18:57

除濕機火燒厝! 母女逃命困頂樓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最近天氣濕冷,使用除濕機時,要特別注意,基隆發生了一起住宅火警,起火原因疑似電線負荷過大,除濕機起火燃燒,當時一對母女受困在屋頂上,還好順利獲救。

  最近天氣濕冷,使用除濕機時,也要特別注意,早上在基隆發生除濕機起火的意外,疑似電線負荷過大,導致透天厝冒出大量濃煙,一對母女受困在屋頂上,被消防人員救下來時,和家人相擁而泣。

 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發現三樓透天厝冒出大量濃煙,有母女受困在屋頂上等待救援,火勢迅速壓制,母女很快從火場逃出,看到家人相擁而泣,回到事發現場,二樓的除濕機被燒到焦黑,旁邊的家具也幾乎全毀,基隆潮濕多雨,住戶凌晨一點打開除濕機,要把二樓房間衣服晾乾,想不到早上7點就失火。起火點確定是除濕機,下次要怎麼提早發現家中失火,除了安裝煙霧探測器,下次用電時,也要注意,不要過度使用,用電量高的電器產品,才能把意外發生的可能性,降到最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