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6 18:57

醉男大鬧醫院 員警過肩摔制伏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酒醉大鬧急診室,再添一樁,桃園平鎮一名男子跟朋友喝酒,卻發生吵架推擠,造成友人受傷,男子雖然把受傷友人送到醫院,但卻和警衛發生衝突,不但口出惡言,還將揪住警衛衣領大罵,最後被趕來的員警來個過肩摔給制服。

  酒醉鬧事再添一樁,桃園平鎮有一位32歲的邱姓男子跟朋友喝酒,但是卻發生吵架推擠,還造成友人受傷,邱姓男子將受傷友人送到壢新醫院後,自己因為渾身酒氣被警衛擋下,沒想到這名邱姓男子卻口出惡言,還將揪住員警衣領大罵,最後是被趕來的警員來個過肩摔給制服,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,這位身穿暗紅色上衣,黑色褲子的邱姓男子,正在桃園壢新醫院外,跟警方發生衝突,還揪住警方的衣領口出惡言,最後是被員警以一個過肩摔制服。

  會這麼囂張,原來是因為喝酒了,酒測值高達1.1,本來是跟朋友在外喝酒,沒想到與友人發生衝突,導致一位朋友受傷送醫,但自己因為渾身酒氣,被醫院警衛擋在門外,後來警方趕到現場,將人制服帶回警局,雖然事後這位鬧事的邱姓男子,酒醒後不斷道歉,但是因為出言不遜,加上動手動腳,已經依妨礙公務及醫療法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