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6 18:57

60人圍毆少年 偵辦月餘移送1嫌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只為了5千元修車費,60幾個人差點打死一個人,而打人的還嗆被害人說,他的爸爸是警察。警方是不是有所包庇,才會讓案件偵辦了一個半月,只移送一名嫌犯呢?面對指控,承辦的三峽分局強調是誤會。但最新發展,新北市警局認為,三峽分局處理欠積極,分局長余瑞豐也沒掌握辦案進度,記申誡一支。

  只為了5千元,60幾個人差點打死一個人,被害霍姓少年的爸爸,透過電話痛批警方辦案怠惰,甚至懷疑打人嫌犯的爸爸是警察,才會案件偵辦了一個半月,只移送一名嫌犯,面對指控三峽分局強調是誤會,因為涉案嫌犯眾多必須一次收網,所以才偵辦的比較久,全都依法處理,但新北市警局認為分局處理欠積極,分局長余瑞豐也沒掌握辦案進度,記申誡一支。

  黑衣男子衝進超商躲進櫃台,旁邊女店員嚇得花容失色,下一秒更可怕的畫面,60幾個頭戴安全帽手拿著刀的人跟著衝進來,對著黑衣男子又是罵又是打,甚至衝進櫃台拿刀亂砍,血腥暴力的畫面通通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這是今年元旦當天在三峽街頭,上演的恐怖畫面,被砍傷的霍姓少年,重傷送醫差一點丟了性命,但警方偵辦了一個半月,砍人的60幾名嫌犯,警方只抓回了一個,讓被害少年父親非常不能諒解,電訪完全不積極說是小案子,三峽分局涉案人比較多,強調都是誤會,是因為涉案人數多,才會拉長偵辦時間,通通都是依法處理,監視器清楚拍下犯案過程。

  新北市警局認為,三峽分局處理不夠積極,分局長余瑞豐也沒掌握辦案進度,記申誡一支,還查出砍人劉姓少年的爸爸是現任員警,祖父也是退休員警,執法人員親屬卻帶頭施暴,最後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,而其他涉案人員,分局也強調會盡速約談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