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7 18:58

聯結車疲勞駕 5麻吉遭撞1死4傷

黃俊杰 陳俐吟王永秦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聯結車司機疲勞駕駛,毀了五名麻吉的人生,桃園有五名情同兄弟的好友,相識超過15年,五人不僅形影不離,連追女朋友也會互相幫忙,上周四凌晨,五人開車北上拜四面佛,卻在國道上遇到聯結車失控,橫向打滑,直接撞上,造成一死四重傷。

  凌晨時分,駕駛開在高速公路上,右前方的聯結車,卻突然失控橫向打滑,駕駛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,巨大的撞擊力道,讓車頭扭曲變形慘不忍睹,周姓駕駛當場死亡,另外四名乘客,一人腦死昏迷,兩人慘遭毀容,還有一名頭部跟心臟受到重創,根據警方調查,肇事的羅姓司機,疲勞駕駛,才會釀成大禍。他雖然表示自己很懊悔,但家屬痛批,羅姓司機對他們不聞不問,除了家人,朋友聽到噩耗,趕來上香,但還是不能接受,好友就這樣離開,朋友講到哽咽。

  因為這五人已經認識超過15年,感情就像兄弟一樣,一起上下班一起追女生形影不離,這次就是為了祈求工作順利,北上拜四面佛,沒想到卻一起遇上劫難,同事們,找出以前一同慶生的影片,看著他們開心大笑,互抹奶油的畫面,卻是五個人,相聚的最後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