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8 12:00

廂型車國道翻覆 駕駛死神搏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駕駛人,車子輪胎一定要定期更換。昨天下午六點多,國道三號南下385公里處,靠近高雄旗山斜張橋附近,一輛廂型車車禍疑似後車輪爆胎,車子瞬間失控撞上內側護欄後,彈回路中央後翻覆,車上八名乘客輕重傷緊急送醫,不過,盧姓駕駛傷勢嚴重,到院時已經失去意識,現在還在搶救中。

  救護車國道上飛奔,看到一路上大塞車,車子一輛輛在國道上排隊,全被前方的車禍擋住去路,救護車趕到事故現場,看到一輛白色廂型車,車頭撞凹身身也多處毀損,橫躺在中間車道,車上一名乘客摔出車外,躺在後車輪旁。救護車一輛輛趕來救人,看到救護人員抬著擔架,把受傷的乘客一個個抬上救護車,救護車上一路進行急救。

  17號下午這輛白色廂型車,開在國道三號,行經旗山段斜張橋附近時,車子突然失控撞上護欄,接著彈回中間車道翻覆,疑似因為右後車輪爆胎,又加上超載導致這場車禍,車上八名乘客送醫治療後都沒有大礙,只是開車的盧姓駕駛重傷,現在還在跟死神拔河,警方就提醒民眾,車胎一定要定期更新,才不會發生類似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