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9 18:58

騎士誤闖急下國道 撞護欄摔車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土城交流道凌晨發生死亡車禍,26歲的楊姓男子騎著機車誤闖國道,急著下交流道時,機車撞上護欄連人帶車重摔在地上,當廠身亡,趕到現場的爸爸痛哭哀號,一度哭倒癱軟在地上,不明白為什麼父子倆明明還在家烤肉喝酒,一小時之後,卻天人永隔。

  楊爸爸崩潰痛哭,連路都走不穩,眼睜睜看著,養了26年的兒子,連人帶車倒在車禍現場,急著大喊快點把他送醫,送醫院啦,一切都太晚了,楊姓男子撞擊力道太大,當場死亡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楊爸爸哀號大吼,癱軟倒在救護車前,他無法接受,兒子已經死亡的事實,試圖要再去找兒子。

  他向警方表示,前一小時,父子兩人明明都還在家裡,團圓過中秋節,烤肉時喝了點酒,但不知道兒子,怎麼會半夜又騎車出門,而且還騎上了國道發生意外,電訪國道警察,白髮人送黑髮人,這心痛的意外,讓楊爸爸實在無法接受,長年在外地工作的兒子,難得回家團圓,最後卻是因為喝酒騎車,誤闖國道撞上護欄釀成悲劇,讓中秋節一家團圓的情景,因為這場意外從此破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