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8 18:58

蕭薔前緋聞男友 遭控欠薪1200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曾與女星蕭薔傳出緋聞的富商林金龍,遭12名台宇公司員工聯署控訴,積欠總共1200萬薪水,員工拉白布條抗議,上面寫著「還我工作,還我們公道」,對於種種控訴,林金龍透過律師表示,公司已經不是他負責的了,要員工跟公司負責人,好好處理相關問題。

  邊擦眼淚,邊說邊哭,公司惡意不發薪水,已經連續好幾個月了,從過年前,開始就沒拿到錢,根本連吃飯,都成了問題。綁著白布條,寫著要生存,要工作,白板上還寫著,林金龍還我工作權,會這麼說,都是因為公司之前的負責人,正是和女星蕭薔傳出緋聞的富商林金龍,不只不付薪水,就連公司都刻意斷水斷電,沒有燈可以用,整個公司黑漆漆的,讓員工想上班都沒有辦法,疑似想要逼退員工。

  12名員工走頭無路,決定要站出來,替自己權益發聲,也希望林金龍能夠給個交代。林金龍透過律師表示,公司已經不是林金龍負責了,有關員工薪資或者權益問題,也不是他能處理的,只是員工指證歷歷,相關人員應該盡速處理,別讓問題越來越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