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2 12:00

逆子35刀砍死母 畏罪跳樓亡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天倫悲歌,桃園一名29歲男子,沉迷網路認識女友,常常跟母親要錢,這次因為母親不給,當面指責他,他竟然情緒失控,狂砍媽媽35刀,媽媽臉部還被殺到毀容,殺了母親之後,男子伴屍兩天,直到親友覺得不對勁報警,警方上門找人,打算破門而入時,男子從住家10樓當場跳樓身亡。

  桃園發生一起逆子殺母命案,一名29歲林姓男子,疑似是因為向母親要錢不成,惱羞成怒竟失控狂砍母親35刀,其中17刀更砍到臉部毀容當場致命。而母親對外失聯兩天,親戚覺得不對勁報警,但是當警方破門而入的時候,男子卻從10樓一躍而下,跳樓身亡。婦人被棄屍在家超過兩天,但兇手竟然就是,自己的兒子。

  為了拒捕,從10樓一躍而下的林姓兇嫌,今年29歲,是一位送貨員,疑似是因為每天窩在家上網,結交一位女網友之後,向母親要錢,但要錢不成發生爭吵,竟拿刀砍死母親,男子狂砍母親35刀,其中17刀更砍到臉部毀容,男子自知回不了頭,選擇結束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