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4 12:00

1天連搶3落單女! 囂張嫌犯遭逮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名搶匪,真的很囂張可惡。在高雄一天之內連搶了三名落單女子,就在第三名被搶女子奮力抵抗的過程中,男子摔倒,錢沒搶成,趕緊騎車落跑,不過早已被警方鎖定,最後被逮。

  高雄一名鍾姓男子,一天之內連搶了三名落單女子,從晚上將近9點搶了第一個,接著8分鐘後,又在距離一公里外的街道搶了第二名女子,50分鐘後,他又在500公尺外對一名落單女子行搶,結果女子奮力抵抗,結果搶錢男子跟被搶的女子都摔倒在地,男子沒搶成,騎上車落跑。不過,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到,準備去行搶的男子,騎車停路邊先偷車牌,偷了車牌換了安全帽,不久他大膽的在路上,公然搶奪一名落單女子,女子奮力抵抗,沒搶成還犁田,男子騎上車落跑,被搶的女子也跌摔在地,滿臉驚恐,路人還上前來關心。

  警方獲報調出沿路監視器追查,找到了這名鍾姓搶匪,從他的住處發現不少搶來的東西,警方偵訊比對之下發現他非常囂張大膽,在一天之內,一小時不到,就連搶了三名女子,最後一次行搶就因為自摔沒搶成。

  不過高雄市自年初到現在,發生不少起的搶案,治安亮起紅燈,警方除了加強巡邏維持治安,也呼籲婦女朋友最好結伴外出,一個人時包包要揹在內側,才不會成為歹徒相中的肥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