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4 12:00

逆向超車險撞人! 小黃駕駛還猛叭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交通規則要遵守,但這輛計程車真的是太危險了。逆向超車,還差點撞上一輛機車,還好機車騎士閃的快,逃過一劫。但沒想到計程車司機還朝他猛按喇叭,機車騎士將影片投訴給警方,司機除了被開罰之外,也遭到車行處分。

  台中一名男子騎機車,行經東山路一段時,突然看見對向一輛計程車,為了超越前方兩輛轎車,竟然跨越雙黃線,逆向行駛差點撞上機車,還好男子閃的快,才沒有釀成大禍,但沒想到計程車還朝他猛按喇叭,男子將影片投訴給警方,計程車司機除了被開罰之外,也遭車行處分停機一週。

  機車往前行駛,但前方一輛小黃忽然從對向車道竄出來,不但跨越雙黃線,車速還相當快,差點和機車對撞,還好騎士趕緊偏右閃躲,逃過一劫,計程車不顧危險逆向行駛,還朝騎士猛按喇叭惡劣行徑,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。

  騎士差點被撞傷,氣的痛罵駕駛太可惡。因為這條雙線道,除了汽車,還有不少機車族,但計程車為了搶快,不顧危險,違規跨越雙黃線,還囂張按喇叭,騎士將影片投給交通隊。警方表示,違規屬實,最高可罰1千8百元,而計程車司機也被車隊處罰,一星期不得載送客戶,也不能到點排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