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7 18:58

小弟變大哥! 詹永吉率眾砸店收押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劇中飾演小弟,戲外卻真的是大哥,在鄉土劇臨演當小弟的詹永吉,私底下卻是桃園龜山地區竹聯幫的大哥,常率領兄弟恐嚇店家交保護費,如果不從,就暴力砸店,讓許多店家對他敢怒不敢言。不過目前警方已經將詹永吉等10多人逮捕,詹永吉也聲押獲准。

  世間情221-236打鬥,戲裡頭粗暴的打鬥,戲外真實上演,在本土劇飾演黑道小弟的詹永吉,戲如人生,本身就是竹聯幫的大哥,監視器,他時常恐嚇商家,強收保護費,不聽從就馬上翻臉,率領兄弟砸爛櫃台和店內物品。

  員警:你不知道我是誰嗎,你還想在龜山開店嗎。威脅,個子不高,聲威卻很高,暴力威脅的手段,讓龜山地區店家,敢怒不敢言,人帶出,警方偵辦,揪出詹永吉率領的竹聯幫龜山會,更在他家中發現,他與藝人多張合照,只是戲裡狠戲外可不能真的使壞,目前詹永吉已經聲押獲准,其他10多人,也依恐嚇傷害毀損等罪嫌送辦,讓他們不能再繼續囂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