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7 18:58

高職生違規左轉 衝撞校車卡車底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的追追追,是高雄一位潘先生的投訴,他說住家外的大順與憲政路口,三天兩頭就有車禍發生,大部份是因為機車沒有兩段式左轉,昨天又有一名男高職生也因為違規左轉,迎面撞上對向車道一輛樹德家商的校車,男學生連人帶車被卡在車頭下方,潘先生目擊整個過程嚇呆了,就怕哪天車子會撞進自己的家門口。

  行車記錄器畫面拍到一名男學生騎著白色的摩托車,他飛快的穿過車陣,車頭一轉要往左彎時與對向一輛樹德家商的校車正面撞上,人車卡在校車巴士下,店就開在路口邊的潘先生目擊整起車禍經過,這名被撞的男學生,因為耍帥安全帽沒扣上,結果要拉住快飛走的安全帽,又沒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車禍就在瞬間發生。

  潘先生說這樣的車禍,三天兩頭就有,這讓潘先生真的很擔心,就怕哪天車子會撞進店門口來,還好被撞的男學生傷勢不算嚴重,只是騎士們頻頻違規,讓附近店家住家天天都心驚驚,轄區員警就說,上下班的巔峰時間,會加強取締開單,不讓違規騎士一犯再犯,也幫四週店家的安全來把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