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1 12:00

內湖樣品屋竄火! 18輛消防車灌救

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聞一開始來看這個最新的火警意外,早上八點半,台北市內湖這裡一間樣品屋突然失火,因為是木造建築,火勢延燒迅速,旁邊的民宅,窗戶還因為高溫爆裂,消防隊出動18輛水車灌救,不過三百坪實品屋,還是幾乎燒光。

  最新消息,上午八點半左右,台北市內湖一棟樣品屋,突然起火燃燒,由於樣品屋都是木造建築,火勢延燒面積超過三百坪,有幾戶緊臨樣品屋的民宅,窗戶因為高溫爆裂,消防局出動十八輛消防車前往搶救,火勢在一個小時內受到控制,還好無人傷亡。

  民眾用手機拍下大火燃燒,樣品屋火勢猛烈,還不時傳出爆炸聲,由於樣品屋木造建材居多,屋內也都是易燃物品,大火延燒快速,將近三百坪的面積全面燃燒,整棟樣品屋變成一片火海,消防局一共出動18台消防車,將近六十個消防隊員,灑水灌救,還好當時樣品屋內沒有參觀民眾,保全人員在火災發生時,立刻奪門而出,現場沒有人員傷亡,火勢在短時間內受到控制,除了附近民宅有些窗戶,因為高溫破裂,民眾紛紛躲到戶外,至於起火原因,要等鑑識人員調查才能確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