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4 18:58

藥酒1瓶近15萬! 鏢客專詐老人家

謝忠義 楊宗穎 林季霏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前幾天我們才報導過,豐原地區的醫院出現鏢客,謊稱自己有神奇藥酒,差點騙走一名老婦人24萬元,沒想到同樣的行騙手法,也出現在彰化地區,一名老翁花14萬8千元買價值不到一萬的藥酒。提醒您,這樣的鏢客已經在中部各大醫院流竄,而且鎖定老人家詐騙,用什麼樣的技法呢?華視獨家揭開詐騙集團的內幕。

  透明玻璃缸裝著混濁的中藥酒,裡面有什麼,除了鹿茸之外,都是便宜常見的藥材,市面上這樣的藥酒不到一萬元,黃老先生卻花14萬8千元買回家,這貴人真的是很貴,看出老先生長期為病所苦,推銷他喝了藥酒,可以不必常常上醫院,但老先生天天喝沒效果,發現受騙了。

  老先生不是第一個受騙的人,前幾天台中豐原也出現一名男子,在醫院兜售神奇藥酒,差點騙走老太太24萬。仔細比對,兩邊鏢客都自稱貴人,一樣用透明玻璃缸,裝著謊稱有神奇藥效的中藥酒,看見落單的老人家,就上前關心病情兜售,疑似是集團犯案。中部各大醫院都出現類似鏢客兜售藥酒,警方呼籲民眾,一定要提醒長輩,別購買來路不明的藥酒,以免傷財又傷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