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8 18:57

嗆燒九把刀出版社 嫌犯落網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之前替作家九把刀出書的出版社蓋亞文化,在臉書上被恐嚇要縱火,還要砍下總編輯的頭,警方昨晚逮到嫌犯了,是個19歲男子,他說自己的小說一直被退稿,心生不滿,才會恐嚇出版社。

  替作家九把刀出書的蓋亞文化公司,先前遭人恐嚇,有網友在臉書PO文,要把「把總編輯的頭砍下來」,警方在七號晚間終於抓到嫌犯,現年19歲的卓姓嫌犯自認懷才不遇,小說一直被退稿,才會發怒恐嚇。得知破案消息,九把刀鬆了口氣,也說自己曾經有被退稿的經驗,能理解心情一定會很不好,但也不能用這麼激烈的方式來抗議。

  被兩位員警架著走了出來,他就是涉嫌恐嚇蓋亞文化公司的卓姓嫌犯,面對記者問話他說自己錯了,現年19歲的卓姓嫌犯也是個網路作家,因為六年下來投稿出版社總是被退稿,心生不滿一怒之下,在臉書創辦粉絲專業更發文恐嚇,要把替九把刀等人出書的蓋亞文化公司總編輯的頭砍下來,甚至盜用其他網友身分發文,得知嫌犯落網作家九把刀鬆了口氣但也很生氣,而對於嫌犯因為被退稿就出言恐嚇,九把刀也說誰沒有被退稿的經驗,目前九把刀還在進行電影拍攝,恐嚇事件終於落幕也終於可以放心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