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1 18:58

誰不賣便當給菲勞? 警約談PO文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網友董小姐在臉書上撰寫台灣便當店拒賣便當給菲律賓勞工,在網路上瘋狂轉貼,還讓菲律賓媒體拿來大作文章,重創台灣形象,甚至作家九把刀也號召網友一起尋找董小姐。中山分局傍晚約談董小姐到案說明。她說那全是自己在便當店聽到客人的聊天內容,再寫在臉書上,並非自己親眼看見,她說自己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。

  董小姐是誰,便當店在哪,不賣給菲律賓人,真的假的,解鈴還需要繫鈴人,終於出現了,傳說中的董小姐本人,中山分局傍晚約談董小姐到案說明,台灣便當店不賣給菲律賓人她是哪裡看見這些人,穿著白上衣 真相也大白,不是看到的,是聽到的,那聽誰說的,不認識。

  當初用第一人稱的口吻說的跟真的一樣,也讓國際媒體以為是真的,現在一切是假的,丟了台灣的臉卻是真的。我對不起,一切的對不起已經來不及,賭上七百個便當,九把刀本來要跟董小姐見上一面問個究竟,卻被警察搶先了一步,董小姐這幾天也將被以散末謠言罪,移送簡易庭。網路的背後你可以躲一陣子,真相的面前你卻躲不了一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