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1 12:00

抓人反被關! 警抓非法外勞遭反鎖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警察抓人,卻反而被店家不小心關了起來,新北市土城警分局的警察,接獲報案,前往北市信義路知名烤鴨店,查看是否有雇用非法外勞,結果,店家怕商譽受損,居然把鐵門關下來暫停營業,但卻也把警方反鎖在店裡,而這樣的行為已經觸及妨礙公務罪還有妨礙自由罪,罪加一等。

  警察抓人,卻反而被店家不小心關了起來,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戶口組外事警察,接獲報案,前往北市信義路知名烤鴨店,查看是否有雇用非法外勞,結果,店家怕商譽受損,居然把鐵門關了下來暫停營業,也警方反鎖店裡,直到警方告知業者,這行為已經觸及妨礙公務罪還有妨礙自由罪,店員才趕緊把門打開,讓執勤員警離開店裡。

  接獲報案,北市信義路上的知名烤鴨店,疑似雇用非法勞工,新北市土城戶口組外事警察,總共五個人,持搜索票到了店家,看到這陣仗,店員嚇傻了,一時還反應不過來,帶著員警上了二樓,邊找邊看,就是沒有發現,非法雇用的勞工,警方準備離開時,卻發現店家,居然把鐵門關下來了,把門打開,店家怕警察來店裡,會造成商譽受損,趕緊把鐵門關下來暫停營業,意外把警察困在店裡。

  員警語氣嚴肅,告知店家關鐵門的行為已經觸法,妨礙自由妨礙公務,店家只想著維護商譽,一不小心關住員警觸犯法律,到時不只商譽,可能個人名譽都會出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