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1 12:00

隨時砸傷人! 14樓落下"磁磚雨"

李若慈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老舊公寓或大廈,外牆磁磚脫落問題,曾經多次造成人員傷亡,華視新聞接獲中和一位李太太投訴,中和南勢角捷運共構,落成兩年的新大樓,竟然也有同樣的問題,14樓脫落的磁磚,在地上砸得粉碎,屋主沒處理,管委會也放著,只拉起簡單的封鎖線,路過的民眾看得膽顫心驚。

  南勢角捷運站出口,鮮黃色的警戒線,圍起一大塊範圍,地上碎裂的磁磚,都是,從14樓的高度,重重往下砸,李太太每天經過,都得小心翼翼,投訴民眾李太太,抬頭看,隨時擔心,這磁磚已經不只掉一次,每天上千人次進出的捷運站出入口,怎麼不讓人擔心,華視新聞追蹤發現,磁磚2月17號就已經掉落,卻超過三個禮拜沒有維修,管委會也很無奈,大樓管委會總幹事,只圍封鎖線,也不是辦法。

  新北市工程局也行文,要求限期改善,新北市工務局使管科技士李秉霖6萬到30萬,掉落磁磚,不但害人受傷,還曾經砸死人,老舊公寓大樓常常出現的麻煩事,這回,發生在才興建兩年的捷運共構千萬豪宅,該負責修繕的屋主,和建商還要協商,天天進出捷運站的民眾,卻要跟著,承擔風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