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30 12:00

有理沒"禮"! 律師飆"國罵"上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律師怎麼會跟犯人一起被關?台北市一名律師到警局協助毒犯辯護,他要求警方讓他和委託人私下談話,被拒絕後突然拿出手機錄音、錄影,搬出法條和警方大吵還飆國罵,雖然於法有理,卻做出這樣沒禮貌的舉動,最後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罪送辦。

  穿著黑色衣服戴著黑框眼鏡,還留了個小鬍渣的男子,其實大家都叫他陳律師,不過這回陳律師卻和他的委託人一樣,被銬上手銬,依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,陳律師的面子這下真的掛不住了。

  毒販協助辯護,來了之後陳律師向警方要求要跟委託人單獨談話,卻遭到警方拒絕,在委託人面前面子掛不住,乾脆用吵的,剛好在警局裡了解案情的記者,錄下了整段對話,陳律師吵不過警察還拿起手機錄音錄影,搬出法條也沒有用,只好飆髒話,國罵都出來。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,當律師熟記法條,但他情緒失控卻忘了這樣的行為,早已構成妨礙公務罪,這下丟臉可丟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