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2 18:58

虐殺女友子埋屍 逃亡8年落網

黃俊杰 莊明憲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新竹一名男子,之前狠心凌虐同居女友的六歲兒子,嫌犯不但動手,還用球棒、BB槍毆打男童,最後還夥同男童母親將孩子棄屍。事後男子被判18年有期徒刑,他乾脆帶著孩子母親一起逃亡,逃了八年,就在昨天,他終於被逮捕歸案。

  新竹一名林姓通緝犯,10年前多次凌虐同居女友和前夫生的6歲小孩,將6歲的男童凌虐致死、還夥同男童媽媽,將他棄屍埋在樹下。事後他被判18年有期徒刑,卻帶著男童媽媽,兩人四處逃亡。而在11號晚間,桃園龜山警方,終於將這個逃亡8年的通緝犯,逮捕歸案。

  為什麼要殺死小孩,有沒有後悔,林姓通緝犯頭戴安全帽,被問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逃亡了8年,現在終於落網,穿越叢叢雜草,回到這棵大樹,就是當時6歲的林小弟,被棄屍的現場。

  原來這個通緝犯因為看不慣同居女友的小孩,罰他交互蹲跳還踹他背,還會拿繩子捆綁他,用球棒毆打全身,更用BB槍,對著林小弟下半身,瘋狂射擊,種種凌虐惡行,導致他傷重不治,竟然將林小弟屍體裝袋,埋在隱密樹林,誇張的林姓通緝犯被緝捕,不僅毫無悔意,更帶著林小弟的媽媽,兩人賣了祖產就開始逃亡,而警方也費了好大力氣,終於在11號,將這個狠心的殺人犯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