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3 18:58

"看一眼"被嗆聲 退休警察遭打死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53歲的王姓退休員警,在自家大樓下與鄰居發生口角,雙方還因此發生扭打,最後被打得昏倒在地,打人的兇嫌這才發現事態嚴重,趕緊幫他進行CPR急救,隨後也緊急送醫,但是,王姓退休員警還是傷重不治,他的太太難過的說,只是看了對方一眼就被嗆聲,最後竟然還被打死,痛批對方真的太可惡。

  大樓的監視器畫面,王姓員警在一樓中庭散步,不久穿著背心的男子出現,往他的方向走過來,然後就是一記右勾拳,看到王姓退休員警,用手擋也推開方,但是男子不斷揮拳,兩個人就這樣一路拉扯扭打,王姓退休員警最後被打倒在地,發現事態嚴重了,男子緊張得不知所措,接著看到退休員警的太太,緊張的衝下樓,焦急的守在丈夫旁,打人的男子也趕緊的,幫退休員警做CPR。

  最後救護人員趕到,火速的把人抬上擔架送醫,來到雙方住的這棟大樓,當天事發現場就在一樓中庭,住戶看到有人昏倒在地,趕緊打求救,但是一切還是來不及了,當天打人的就是他,43歲的呂姓男子,警方偵訊後表示,兇嫌說他和老婆吵架,心情不好想外出散心,王姓退休員警看了他一眼,以為是在瞪他,才會嗆對方又動手。

  沒想到會把人打死,自己也很懊惱,只是被打死的王姓員警,還沒退休時辦案積極,而且相當的主動熱心,想不到竟然會這樣被打死,叫親友難以相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