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4 18:58

打瞌睡被吵醒 醉漢揮拳打死人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開玩笑開過頭,居然活活打死人。這是在高雄一間小吃店,一名男子坐在椅子上打瞌睡,另外一名客人跑過去,大聲拍手想開玩笑嚇他,沒想到男子醒來生氣罵人,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,不幸的是,這名被吵醒的男子居然活活被對方打死。

  畫面中,深夜的小吃店門口,兩名男子扭打成一團,其中這名穿白衣的男子,撲向黑衣的男子,把對方打趴在地上,他還不放過,跨坐在對方身上,揮動右手一拳又一拳,使盡全力的打在對方的臉上,被打的男子本來還想還手,但被打到完全沒機會,最後癱軟在地,動也不動,失去意識。這時,小吃店裡才有人跑出來,拉開打死人的白衣男,他還衝回去好多次,重踹了已經不動的黑衣男好幾腳。

  但誇張的是,大家一哄而散,救護車趕來把黑衣男送醫,但兩天後他因為傷勢過重,就這樣死了,到底甚麼深仇大恨,居然被活活打到死?警方調查發現,居然只是因為玩笑開過頭,死者打瞌睡,對方拍手嚇他,兩人吵架打起來。

  我們回到事發現場這間小吃店,死者的朋友說,看到兩人打起來,卻沒想到會出事,開玩笑開過頭,加上喝了酒,下手不知輕重,鬧出了人命,打人的男子就算酒醒後後悔,卻也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