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4 18:58

流浪狗害死人 找誰討公道?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名七十歲的退休警察,前兩天騎機車要回家,結果馬路突然衝出來一隻狗,結果退休警察先撞上狗又去撞但電線杆,最後人跟狗,都因為傷重不治。家屬趕到現場又氣又悲,因為退休警察撞上的是流浪狗,這公道能找誰討呢?

  死者的妻子在兩個兒子的餐攙扶下,站在馬路邊傷心的號啕大哭。因為他不敢相信,老公此刻因為車禍,已經變成一具冰冷屍體。躺在地上的是七十歲的退休警察,他中午出門找朋友,深夜要回家的時候經過這個路口,結果一隻流浪狗衝出來。

  退休警察來不及閃,結果先撞上狗再去撞上一旁的電線杆,最後他自己頭部著地。流血過多當場死亡。而闖禍的流浪狗,也只能痛苦的躺在人行道上,眼睛睜的大大的,最後慢慢的死去。

  家屬傷心又難過,因為深夜的公路旁,隨時都可以看見亂跑到馬路中央的流浪狗。附近的店家也說,這裡因為晚間視線不好,經常發生車輛撞上狗的意外。而且因為流浪狗無法可管,所以通常只能讓車主自行吸收損壞。只能提醒民眾,不管是開車還是騎車,速度都不要太快,才能有時間應變突來的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