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1 18:58

只試吃不買! 攤商.顧客爆爭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知名的台北饒河街夜市傳出試吃糾紛,有位民眾試吃蜜餞後,疑似因為沒有購買,跟老闆起衝突,兩方情緒激動之下互相叫罵,民眾認為試吃本來就可以不買,但老闆說自己擺攤13年來從沒發生類似事件,是民眾試吃得太過分又態度不佳,才會發生爭執。

  饒河街裡的蜜餞攤前,圍滿試吃購買的民眾,但再往前一點,卻聽到老闆跟客人正在爭吵,東西給人家試吃還要給人家批評啦,原來是戴紅色毛帽的民眾,試吃五六樣蜜餞後,詢問價錢發現要100元,她說想買50元,老闆卻不讓她買,她放棄購買,老闆就酸她試吃不買,才跟老闆發生衝突,老闆說我給人家試吃還給人家道歉我不要,改天如果你有賣東西換我去給你試吃。

  警衛眼見越吵越嚴重,趕緊出面打圓場,好了不要再講了,民眾事後氣的公佈影片,要大家小心這間攤位,但實地回到現場,老闆卻有滿腹苦水,後方的店家看不下去,也還原當時情況,雙方各說各話,真相只有當事人知道,但民眾習慣購買前先試吃嚐嚐味道,沒想到這樣的吃吃喝喝,在老闆眼裡,變成了白吃白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