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4 06:00

價漲3成 800斤豬肉被偷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豬肉價格飆漲,竟成竊賊眼中肥羊。新竹縣竹北市場十家豬肉攤,日前冰櫃遭人破壞偷走約八百台斤豬肉,損失約八萬元。攤商苦笑:「不偷雞肉只偷豬肉,這賊識貨!」該市場在農曆年後豬肉竊案頻傳,有業者甚至被偷三次,日前加裝監視器,總算拍到竊賊身影,警方昨已介入調查。

  溫姓肉商抱怨,市場過去也曾發生竊案,但十個冰櫃同時被撬開是前所未聞,竊賊只偷豬肉,不拿價值不高的內臟或雞肉,偷完還不關冰櫃門,讓其他生鮮肉品退冰失鮮。李姓肉商說,這一個月來他已被偷了三次,鎖頭也換了三次,「小偷把我們當豬肉提款機,真的很可惡。」

  市公所緊急在市場周遭加裝四十八支監視器,拍下疑似竊賊的身影。攤商說,先前報警都未破案,這次打算自力救濟,抓到賊再交警方處理。竹北警方表示,業者先前提供的監視器畫面,竊嫌都非同一人,無法確定是否集團所為,目前已著手調查,希望能揪出犯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