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4 12:00

為錢出賣台灣 空軍少校洩密大陸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空軍四三九聯隊少校戰資官郝志雄,涉嫌將E-2K空中預警機的相關軍事機密,經由中間人送到大陸情蒐單位,收受上百萬的酬勞,現在被依洩漏軍事機密罪起訴,最高可判死刑。

  電影裡特務收集情報後交給敵人,現實生活中也出現同樣的情形。架著圓盤雷達接收器的E2K空中預警機,在空中盤旋,擔任戰時情報蒐集,空中監測敵情偵查工作,現在機密情報卻遭人洩漏給大陸,就是他,空軍四三九聯隊少校戰資官郝志雄。

  在臉書上,常常PO出全家福的照片,看起來像是好爸爸,還引用的李嘉誠語錄,說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你,但現在這些照片跟言語,看起來卻很諷刺。他利用自己對預警機業務的熟悉,他將蒐集來的軍事機密,交給ㄧ名開卡拉OK的萬姓老闆,再由萬姓老闆送給大陸情報單位,取得報酬上百萬。

  現在被高雄高分檢依洩漏軍事機密起訴,最高可處無期徒刑或死刑。一名少校為了錢洩漏情資,也讓空軍基地繃緊神經,現在還要調查有多少機密外洩,不要再讓這些影響國家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