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4 18:58

"偷豬賊"橫行市場 百斤豬肉遭竊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最近豬肉短缺,豬價狂飆,沒想到出現了豬肉小偷。新竹竹北的舊市場,有小偷趁著深夜入侵,敲開肉飯的冰箱,偷走上百斤豬肉,一共六家攤販受害。現在肉販擔心再被偷,決定睡在市場護豬肉。

  豬肉價格飆漲,卻成了小偷下手目標。新竹竹北市舊市場有5、6家肉攤,在周一發現他們的冰箱全被撬開破壞,總共上百斤的豬肉被一掃而空,讓攤商氣炸了。警方出動幫忙逮人,攤商也決定要徹夜守候,活逮偷肉賊。

  早上營業發現,許小姐一來到肉攤,發現冰箱的鎖被一一撬開,裡頭的豬肉全被一掃而空,讓她實在氣炸了。整間竹北舊市場,至少有上百斤豬肉遭竊。調出監視器一看,原來是這個身穿黑衣的男子,拿著袋子,到各個攤位來回搜刮豬肉,還故意遮住臉,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  多次偷竊的惡行,已經讓攤商忍無可忍,還說沒逮到偷肉賊,絕不罷休。現在除了警方介入調查,這些攤商更決定,要徹夜守候,活逮到這個偷肉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