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4 12:00

沒帶毛巾... 中英文開槓互吐口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到這場雞同鴨講大亂鬥,這是一個美國人想到萬華運動中心健身,因為沒毛巾,被一名女員工擋在門外,美籍男子當場開罵,這時旁邊的人看不下去了,跳出來幫腔,吵成一團,妙的是,一個人講中文,一個講英文,對方在罵什麼都聽不懂,還吵到互吐口水,都被帶進警局。

  沒帶到毛巾,依規定被女員工,擋在運動中心的門口,這個美國男生火氣很大,英文不太好的女員工,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麼,只能重複這句話,站在旁邊的台灣顧客看不下去,跳出來擋在女店員前,但美國男生怒氣難消,雙方立刻吵了起來,你一句我一句,用英文互罵,罵到連台詞都沒了。

  不會說中文的美國男生回不了嘴,竟然往對方身上用力吐了一攤口水,這可把台灣顧客給惹毛了,不甘示弱,也轉頭把口水吐回去,直到另外一名員工,出面協調,兩個人才稍微緩和各講各的,根本不管對方在說什麼,執意要吵到底,最後這兩個人通通被帶進警局,這場台美大戰也才終於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