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5 12:00

轎車撞飛10歲童 肇逃不顧死活!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危險橋梁,高雄內門區的東勢埔橋,位在下坡路段,卻沒有紅綠燈,行經這裡的車輛,常常車速過快,車禍連連,昨天這裡在10小時內,就接連發生兩起車禍,先是一名10歲男童,被轎車撞飛,闖禍駕駛還肇逃,而另外一起事故,是廂型車撞護欄,當場翻覆,而受傷男童,傷勢嚴重,還在急救中。

  高雄內門區的東勢埔橋,位在下坡路段,加上沒紅綠燈,車速容易快更車禍不斷,一名10歲的男童就在橋上被轎車撞飛倒地,轎車還肇事逃逸,不到12小時,又有一台廂型車車速過快撞護欄翻覆,當地居民都很害怕,希望裝設紅綠燈,能安全一點。

  救護車開到內門東勢埔橋,馬路上一名男童,一動也不動了,消防隊員趕快下車對男童進行搶救,旁邊他的腳踏車也已經被撞爛,原來他補習班下課正要回家,卻被後方轎車撞飛,對方卻肇事逃逸,好心路人趕快把車擋在男童前面,他才沒有再被車子輾過,同個地點10小時以後,又有一台廂型車,自撞護欄翻覆,車體整個扭曲,裡頭雜物散落,還好駕駛命大,自行爬出車外,他說是車速太快失控。

  原來這條東勢埔橋位於下坡,沒有紅綠燈,車速容易過快,接連發生意外,被撞男童甚至還在急救,家屬除了希望肇逃駕駛快出面,更希望這裡能設個紅綠燈,別讓孩子的回家路,危險重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