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7 06:00

租霸2港女 責付移民署移送收容所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兩名香港女生,自稱是學生在台灣租屋,卻不繳房租,惡搞破壞、搬走電視,留下電鍋發霉飯後,又跑到新北市淡水區另租套房,還在當地超商偷巧克力,被封為港女「惡搞二人組」,昨天在台南落網了。

  他們入住旅社,卻因為時間過了仍沒有退房,遭到報警處理,警方入門時,還發現他們將整包衛生紙扔進馬桶,用口紅在牆上寫「台灣IS CHINA」,檢察官複訊後,清晨將兩名香港女生無保責付給移民署,但先移送外國人收容所收容。

低頭不發一語走上車子,這兩名分別19歲跟20歲的香港女生,被捕後顯得低調,但平常在台灣做風可是高調到不行。他們來台,自稱學生租屋,卻四處搞破壞。日租套房才住一個晚上,到處是垃圾發惡臭,果蠅四處飛,馬桶被衛生紙堵住,房東一監視器更發現,兩人甚至把液晶電視都偷走了,不只偷房間裡的東西,甚至還在超商偷巧克力。

  兩人一度落網,但檢方認為不是現行犯,只有函送,之後兩人行蹤成謎,但隨著新聞播出,越來越多房東投訴,警方才找到跑到台南的兩人。當時他們入住旅社才一天,行徑也很誇張,把整包衛生紙丟進馬桶,房間四處是垃圾,相當噁心。被警方帶回台北偵訊,訊後檢方將兩名香港女生無保責付給移民署,但先移送外國人收容所收容。也希望如果有其他的受害房東,可以出面指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