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9 18:58

欠費斷電點蠟燭 睡夢惡火噬貧母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火警,疑似是父母失業,沒錢繳電費被斷電,點蠟燭不慎倒下引發火警,兩個小孩睡夢中驚醒,媽媽趕快叫孩子逃生,她和爸爸兩人原本拉水管想滅火,卻因為濃煙太大嗆昏,爸爸幸運被救出,媽媽卻活活燒死。

  三樓透天厝燒起來,消防隊佈水線搶救,在三樓救出受困的爸爸,爸爸全身被燻黑,右手二度灼傷,媽媽卻不幸被燒死,火警發生時媽媽叫兩個孩子趕快衝出去,她和爸爸留在火場滅火,二個小孩站在路邊很焦急地看著住家,但等了好久爸爸媽媽都沒有出來,眼看火勢愈來愈大,消防車到一方面佈水線一方面進去,將爸爸搶救出來,但是等不到媽媽,孩子難過地說都是蠟燭惹的禍,爸媽失業沒錢繳電費被斷電,點蠟燭應急卻發生大火,為了保住僅存的房子,爸媽沒有逃命,還企圖拉水管滅火。

  媽媽小時後也曾經歷過火災,兩個家人因此死亡,她的手掌截肢顏面受損,但和孩子感情很好,小卡片稱讚兒子會幫忙家事,還會煮飯給姊姊吃,卻因為失業,繳不起電費,第一天點蠟燭,就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