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4 18:58

開工大火 泰山千坪廠房慘遭祝融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初五才剛開工,新北市泰山就發生工廠火警,上千坪的連棟式鐵皮屋,通通被火舌吞噬,這火勢延燒了將近一個半小時,由於這一帶是農地,救火水源不足,警消趕緊加派人力救援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,但其中一戶受災戶,想起屋內都是丈夫的遺物,難過的哭了出來。

  初五才剛開工,新北市泰山就發生工廠火警,上千坪的連棟式鐵皮屋,通通被火舌吞噬,這火勢延燒了將近一個半小時,由於現場是農地救火水源不足,警消趕緊加派人力,救援動作迅速,把傷害降到最低,也沒傳出人員傷亡,但其中一戶受災戶,想起屋內老公的遺物,難過的痛哭流淚。從高架橋上,就可以清楚看見,眼前一大團黑煙,瀰漫天空中,泰山工廠發生火警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鐵皮屋工廠,被火舌吞噬,窗戶被燒到扭曲變形,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灌救,但起火地點是連棟式鐵皮屋,火苗延燒上千坪,有的住戶雙手合十,希望火勢快點撲滅,別把一輩子的心血燒毀。

  有的人急到哭了出來,因為死去丈夫留下的遺物已經在也找不回來了,無情大火,燒毀住戶心血,也把丈夫的回憶燒個精光,雖然不斷加派消防車,還有消防人力支援,但火還是燒了一個半小時才被控制,上千坪工廠被燒光,損失難以估計,才初五開工就碰上大火,幸好搶救速度夠快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要再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