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1 12:00

無照還肇逃 熱心路人協助警逮人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婦人,在路上騎機車時,被另外一輛機車追撞倒地,沒想到,肇事騎士,還當場落跑。還好後方有熱心駕駛,趕快下車幫忙,還提供行車紀錄器的畫面,逮到了肇事者,是個無照騎車的16歲少年。

  高雄一名婦人日前騎機車經過高雄鳳山青年路上時,遭到後方一輛騎機車追撞倒地,但沒想到,肇事的機車把人撞倒了卻落跑,剛好就開車跟在後方的一位民眾廖小姐,第一時間不但下車幫忙,還把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提供給警分,讓警方很快的就揪出肇事的16歲少年。他說因為無照騎車,一時心虛又緊張才會逃離現場。

  民眾廖小姐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拍到的畫面,車子停車停等紅燈,這時看到騎綠色摩托車的婦人,連人帶車被撞倒在地,但是肇事的摩托車,騎車跟被載的兩個人,撇頭看了一下,竟然落跑,開車的廖小姐看到這一幕,氣得忍不住罵了幾句。

  看到兩三個好心民眾都跑上前來關心婦人,廖小姐也把車子停靠在路邊下車關心,還提供了行車記錄器,讓警方揪出了肇逃的16歲少年。就因為廖小姐的熱心,才得以讓警方順利的,查出撞到人的少年,好心的廖小姐卻低調婉拒採訪,她說只是舉手之勞,但是她的好心,也讓家屬萬分的感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