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8 12:00

無照酒駕被攔 醉男打警察送辦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酒駕屢勸不聽還襲警,罪加一等。南投一名男子,先前因為酒駕,駕照早就被吊銷,但他照樣喝酒上路,被員警取締時,不但不配合,還嗆警察,甚至搶走警方的安全帽,猛K員警的頭,害的員警頭部重創,送醫缝了20針。被抓後他還繼續發酒瘋,因為他的酒測值超標三倍,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和妨害公務移送法辦。

  南投一名男子,駕照早就因為酒駕被吊銷,但他照樣喝酒上路,這回他喝得醉醺醺,幾乎是用蛇形的方式在騎車。員警取締時,他不但不配合,還口出穢言,甚至搶走警方的安全帽,狠K員警的頭,員警頭部血流如柱,當場倒地,被抓後他繼續發酒瘋,酒測值高達0.82,超過標準值三倍,被依公共危險和妨害公務移送法辦。

  打傷員警的人就是他,平頭紅衣男子,被逮了繼續裝瘋賣傻。他不只藉酒裝瘋,更可惡的是,還打傷員警,出手完全不手軟,把員警打得頭破血流。挨揍的員警,制服上留下斑斑血跡,頭上更是縫了1、20針。

  45歲的徐姓男子,駕照早就因為酒駕被吊銷,但他完全沒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放在眼裡,照樣喝酒上路,這回他醉到幾乎是用蛇形騎車,被抓了氣焰還囂張不得了,辱罵警方,還把員警打傷。酒測值0.82,超過標準值三倍,警方以公共危險和妨害公務,這條二罪名,將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