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1 12:00

戶頭遭冒用詐騙 將計就計逮車手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婦人接到一通自稱是高雄警察局警員的電話,向婦人謊稱,她的銀行戶頭遭人冒用,必須把錢領出來交由法院保管,還好婦人機靈,察覺對方是詐騙集團,立刻報警,隨後警方埋伏在婦人家附近,並要求婦人先領出17萬元,假裝上當,等雙方交易完成,立刻上前逮人,順利抓到兩名車手。

  兩名穿黑衣的嫌犯,一前一後,被警方從派出所帶出來,絲毫沒有任何悔意,他們就是涉嫌假冒檢察官,詐騙取財的車手,原來他們兩人,假裝是警察和檢察官,向穿紅衣的婦人謊稱銀行帳戶被冒用,必須把錢交給法院保管,還好婦人機靈,發現是詐騙集團,立刻打電話報警。警方埋伏在婦人住家附近,並要求婦人假裝上當,準備現金17萬元,之後果然發現兩名車手現身,一人取款,另一人躲在一旁把風,等雙方交易完成後,警方馬上前逮人。

  車手坦承受雇詐騙集團,特地從桃園搭高鐵到台中取款,警方還要繼續追查,其他共犯下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