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7 18:58

不明藥酒治痠痛? 開價24萬誆老婦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過去曾發生日月潭有鏢客,專找遊客下手,以高價兜售中藥酒行騙,沒想到現在連市區也淪陷‧台中豐原有一對男女,專找老人家下手,謊稱有神奇藥酒可以治腰痠背痛,一名老婦人信以為真,竟然願意花24萬的天價購買,還好老婦人到銀行提錢時,被機警的行員發現報警,即刻救援才保住老本。

  嫌犯的座車在路上趴趴走,員警發現後立刻上前盤查,使出拖延戰術請求支援,警方早就鎖定這名40歲的穆姓男子,因為他夥同另一名女子,一個扮醫師一個扮助理,專找老人家下手行騙,他把這桶藥酒以24萬6千元的天價賣給這名阿嬤,說喝了再怎麼難治的腰痠背痛都會好,老人家真的信了她還讓嫌犯把藥酒幫忙搬回家。

  阿嬤走前面,嫌犯一付老實樣跟在後頭,他不斷要阿嬤趕緊到銀行提錢,老人家不疑有他,拿著存摺印章準備去把錢領出來,還好行員機警即刻攔截警方說,嫌犯只有國中畢業,有多項前科,只用幾種常見的中藥泡酒,一桶價格不超過五千塊,竟然敢賣24萬6千塊,擺明把老人家當肥羊,過去在日月潭常發生有鏢客,兜售藥酒詐騙遊客,現在連市區也淪陷,警方提醒,不要輕易購買來路不明的藥物,可能傷身以外還無端成了冤大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