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9 18:58

大陸金光黨攻台 誆改運詐5百萬

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店出現五名大陸籍金光黨,專門在路上攔人,其中一個先問被害人認不認識某位神醫,接著另一個騙徒跳出來說她認識,兩個人一搭一唱把被害人騙去作法,要求被害人把身上財物交出來改運,卻暗中掉包,等被害人打開包裹時,裡面只剩下礦泉水和濕紙巾,類似手法,詐騙將近500萬元。

  畫面中,一名身穿桃紅色衣服的女子,走在前面帶頭,後面跟著的,這四人都是大陸籍金光黨,專門搭訕路人詐騙,照片中大陸女子,正搭訕一名身穿格子上衣的婦人,問他認不認識某位神醫,接著另名大陸女子,湊上前說她認識,幾個人開心聊了開來,也勸婦人一起找神醫祈福避兇。

  把貴重財物騙去作法,沒想到回家打開包裹財物不見,卻換來礦泉水和濕紙巾,這幫大陸金光黨一共五人,假藉醫美之名來台,卻滿肚子壞水,以祈福詐騙台灣民眾,詐騙金額已經高達500萬元,警方目前正在擴大搜查相關可疑份子,別再讓民眾無辜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