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6 18:58

自稱"觀音使者" 美容師詐財23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女性愛美做臉,小心遇到詐騙陷阱。台南一名周小姐投訴,有間生技美容公司的老闆娘,自稱是觀音菩薩使者,能看出周小姐被阿飄纏身,要她花錢買神力做臉療程,來消災解厄,周小姐被嚇到刷卡買了一個七萬多的療程想求個心安,沒想到業者不斷恐嚇,又說這個靈很強大,連你媽媽都有生命危險,母女倆前後總共花了23萬買療程,最後驚覺自己可能受騙,出面投訴,希望不要再有更多女性受害。

  周媽媽氣沖沖去生技美容公司,想要討回自己跟女兒被騙的辛苦錢,但業者開口閉口都是拿神明來當擋箭牌,退錢還要菩薩同意,有沒有搞錯?原來這間生技美容公司老闆娘自稱是觀音使者化身,一開始先騙的是周媽媽女兒,說她被阿飄纏身,不處理就慘了,周小姐說她當時有點被唬住,加上要去澳洲留學了,想說在外地要是遇到阿飄會怕,半信半疑下,刷了七萬六,買神力做臉療程。

  業者再加碼傳LINE,說因為有新的妖怪,菩薩也知道你無法再繳錢了,要請你回來,生命很寶貴,還說小心連媽媽都有生命危險,母女倆因此前後刷了23萬買療程和保養品,後來越想越不對,決定討回被騙的錢,但東扣西扣花了23萬,最後也只討回五萬多塊。

  業者面對記者上門,低調不願多談,但衛生局重視已經要查,美容保養品要是宣稱不實療效,最重可罰四百萬。愛美女性做美容護膚,還是要提高警覺,小心自己成了不肖業者眼中的待宰肥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