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6 12:00

佯裝買藥真洗劫 惡煞亮槍搶藥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光天化日之下行搶,真的目無王法。35歲的李姓男子,突然闖進北投一間藥局,佯裝買藥,卻趁女店員拿藥時,突然亮槍搶劫,把店裡的三萬現金都搶走。

  位於北投的某間藥局,大白天卻遭到歹徒行搶。35歲的李姓男子,突然闖進藥局,原本店員說朋友受到槍傷需要藥膏,女店員當下覺得詭異,沒想到拿完藥一轉身,男子卻突然亮槍,還把店裡的三萬現金都搶走。

  店員趕緊將從抽屜裡找出所有現金,身怕自己受到傷害,因為他前方的這位黑衣男子手上正拿著一把槍,威脅他把所有值錢物品交出來。

  嫌犯當時就鎖定這間藥局,在外面不停徘徊,趁著店裡沒有別人,就戴上口罩,掩人耳目,準備下手搶劫,但是他卻反而比誰都緊張,等到把錢搜刮一空後,就把店員關在廁所,拉下鐵門,拖延逃逸時間。店員事後趕緊報警,警方沒過多久,就將這名李姓男子緝捕到案,男子供稱是一時沒錢才會鋌而走險,目前已經依強盜罪嫌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