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2 12:00

裝義肢還能搶! 10分鐘洗劫2檳榔攤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仁武區出現檳榔攤大盜,嫌犯短短10分鐘內連續搶了兩間檳榔攤,警方根據監視器逮到人,一開始還不相信,原來這名大盜是個身障人士,一隻腳還裝上義肢,行動不便,他都是鎖定只有一人上班的店家,持刀子威脅搶錢,行徑大膽,根本不怕被抓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嫌犯騎機車,停在檳榔攤外,下車之後他直接進入檳榔攤,拿出刀子搶錢,不到一分鐘,嫌犯又走出來,一拐一拐的爬上機車,這就是最近出現在高雄的檳榔攤大盜,他短短10分鐘內,騎機車連搶兩間檳榔攤,但警方逮到人時也嚇了一跳,因為嫌犯一腳是義肢,根本跑不動,只能慢慢走,居然不怕被抓,大膽搶錢。

  我們回到現場,被搶的店家說,嫌犯態度囂張惡劣,害怕被傷害,才會給錢,店家本來認為對方行動不便才鬆懈心防,而嫌犯就是看準這一點,鎖定只有一人看店的檳榔攤搶劫,但也因為他特徵明顯,讓警方馬上鎖定,快速將他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