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1 18:57

才出獄又連續洗劫 搶匪栽了!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警方抓到一名兇狠的搶匪,他先跑到便利商店持刀搶劫後,躲到屏東鄉下,等待錢花完了又跑回高雄鳳山地區銀樓搶錢,但這一次警方早就所定他的動向,一接獲報案,員警出動,半小時內將搶匪逮捕。

  銀樓監視器拍到,搶匪戴著安全帽,手持一把鐮刀衝進店裡,對著老闆就喊搶劫,還把老闆的喉嚨掐住,甚至拿刀砍傷他,但男老闆不甘示弱,赤手空拳和搶匪扭打成一團,最後兇狠搶匪把老闆壓制在地上,受傷的老闆卻不服輸,就算佔下風,還是奮力抵抗,搶匪不管怎麼威脅都沒用,打鬥聲引來鄰居查看,一看有人搶劫,立刻報警。

  警方趕到現場將他壓制,而搶匪幾乎一進門,還沒搶到錢,就先對老闆動手,原來還有個人恩怨,會這麼神速破案是因為這個搶匪前幾天就在附近,持刀搶劫一間便利商店,因為他剛出獄不久,警方算準他會再回來搶錢,鎖定行蹤,在短短半小時內,把搶匪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