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4 12:00

公車壓住少女腿 200路人抬車施救

王皓 編譯

  車禍意外現場,不只有救難人員的幫忙,熱心的民眾,也常常加入搶救行列。大陸瀋陽傳出一起車禍,有公車壓到一名少女的腿,結果兩百多個熱心民眾,一起將公車抬起來救人,場面十分溫馨。

  大陸瀋陽傳出一起車禍,有公車壓到行人,結果兩百多個熱心民眾,一起將公車抬起救人,場面十分熱血。監視器畫面顯示,一個穿著粉紅色外套的年輕女孩正在過馬路,而旁邊一輛公車卻飛快的右轉,女孩的身影這時被公車擋住。然而接下來的發展,卻嚇壞了一旁的路人。原來女孩被公車撞倒,車子的後輪正好壓在女孩的腿上。女孩一聲聲的慘叫,讓附近的店家和行人紛紛圍過來看。

  由於時值上班交通尖峰時刻,警消人員趕來現場還要一段時間,人群中忽然有人大喊「咱們把公車抬起來吧」,這兩百多個熱心民眾,還真的一起動起手來。最後公車真的被推動了,熱心民眾及時把女孩從車輪下拖出來送醫。可惜女孩雖然保住性命,一條腿還是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